2016重庆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 资助1.5万名困难生求学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 资助1.5万名困难生求学

7月18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今年将筹措资金5000万元,用于资助1.5万名建档困难职工及困难农民工家庭的子女求学。其中,对于今年入学的大学新生将实现全覆盖,往届学生中有困难情况需要资助的,也将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万晓涛介绍,市总工会将从即日起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包括2016年考上大学的建档困难职工及建档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以及往届在读的家庭特别困难的优秀大学生和部分生活费支出困难的高中生和中职学生。

“只要是今年考上大学的,已经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及农民工家庭子女,都将得到工会的资助,我们确保在8月底前将助学金全部发放到位。”万晓涛告诉记者,困难职工或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如有遗漏,并确认自己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向所在基层工会进行申报,也可登录工会网站进行申请,经核实确认的,将予以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从1996年至今,我市金秋助学活动先后筹措到资金4.1亿元,帮助困难家庭子女24.8万余名,惠及上万个贫困家庭。

标签: 重庆金秋助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