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首届夏季灯会炫彩亮灯 清凉武陵山等你来避暑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首届夏季灯会炫彩亮灯 清凉武陵山等你来避暑

上周六晚,2016年中国武陵山首届夏季灯会在涪陵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幕,这次灯会以“保护森林、熊熊有责”为主题,持续近三个月。

点灯仪式吸引了众多前来避暑的市民,当炫彩的花灯点亮时,功夫熊猫、熊大熊二们在夜晚显得闪耀。据武陵山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武陵山夏季灯会由名扬海内外的四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主创团队倾力布展,总投资上千万,占地面积上千亩,以森林为背景,以“保护森林,熊熊有责”的动漫为主题,旨在唤起人们热爱森林、保护森林的意识。把灯会选在夏季是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又一大创举,填补了灯会一般都在冬季的空白。

记者在现场看到,熊出没、功夫熊猫、变形金刚、恐龙世界、愤怒的小鸟、十二生肖等20多组大型绚丽彩灯被竞相点亮,美轮美奂的彩灯勾勒出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将夜幕下的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装扮得色彩斑斓。

夏季灯会将持续到10月中旬,作为重庆近年来的热门避暑胜地,武陵山国家公园夏季十分凉快,虽然山下正值酷暑,但在山上早晚还要添衣。避暑纳凉,休闲游乐,公园内的设施齐全,每到周末,公园内的宾馆酒店十分紧俏,有意前往的市民最好提前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