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时间、地点、门票、参展范围及交通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时间、地点、门票、参展范围及交通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时间:2016.7.15-2016.7.18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地点:长沙市湖南**会展中心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门票:45元(仅供参考)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详情:

动漫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文化产业发展整体格局中意义重大、地位突出。动漫节会是积聚全国乃至**动漫能量,促进行业内**交流与互动的良好平台,也使得国内外动漫企业得到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与**,更加深了动漫产业的合作。

由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省展览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主承办的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将于2016年7月15日至18日在湖南**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将以“动漫携手游戏欢动全城”为理念,打造群众的节日、动漫的盛会、城市的节会,企业的平台。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参展范围:

动漫相关:原创动漫、动漫出版物、动漫产业周边、动漫游戏培训机构

电玩产品周边:家用数码电玩产品、智能家电、便携性游戏机、家用游戏机、数码娱乐产品及周边

游戏厂商:网络游戏厂商、手机游戏厂商、电信手机运营商、电子竞技平台运营商

2016长沙**动漫游戏展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乘坐132 路、901 区间线和 915 路、136 路、158 路、501 路、701 路、星 105 路。您可以在世界之窗(车展南广场)、广电中心(会展中心)(357 米)、中南汽车世界(锦绣路口)(660 米)下车;可乘地铁2号线至锦泰广场站,再转乘公交 158 路,至广电中心站。

自驾车:

1、由市中心前往车展现场,因万家丽路施工路面较窄,请尽量避开,建议走二环线进入洪山路到月湖公园停车区,然后步行前往现场。

2、经三一大道西往东前往车展现场,请绕道东二环洪山路到月湖公园停车区,然后步行前往现场。

3、由万家丽路南往北前往车展现场的车辆左转进入月湖公园停车区,然后步行前往现场。

4、由星沙前往车展现场,请绕道开元路、福元路、万家丽路经洪山路到月湖公园停车区,然后步行前往现场。

以上就是2016 第七届长沙**动漫游戏展的活动信息,希望大家不要错过难得的动漫盛会,祝大家玩得开心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