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肚脐里的泥千万不能抠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肚脐是人体对外界抵抗力最薄弱的部位,常有女性因穿着露脐装冻出病来,加上人的抵抗力减弱,穿露脐装时由于腰腹部裸露,容易引起胃肠功能的紊乱,导致致病菌的入侵。

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位置之一

许多年前看《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首次看到阿拉伯美女的肚皮舞以及脐部佩戴的脐环,就被迷得七荤八素,大叹肚脐也可以如此放电,殊不知,露脐装可不是随便穿的。

肚脐、脐,俗称肚脐眼,中医称之为「神阙」,从本质上来说是胎儿出生后,脐带脱落后留下的疤痕。

可别看这小小的疤痕,尽管它已经完成了人生命中的重要作用——在母体里的营养物质的传送带,但它仍然是我们身体的重要部位,人的内脏可以通过肚脐获得部分的氧气,如果你用胶带把肚脐贴上就会出现便秘的情况。

这个部位也是比较柔弱的部位,从小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们,不能用手抠,不能着凉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