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身体最需要的7个拉伸动作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实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按着健身课的课表来安排自己的时间,但不管是伏案工作或者是玩手机,时间长了身体就就容易感到各种酸痛不适。如何简单地调理这些因 生活习惯带来的小毛病——例如腿疼、脖子和背部僵硬。不管是因骑车造成的疼痛,还是用电脑太多造成的肩膀疼,这些拉伸动作都会有一定帮助。不一定非要去到 健身房,只要在家里或者办公室找到一个小空间就足够了!

问题:城市中高跟鞋穿走太多,双腿疼痛,小腿肌肉紧绷。

解决办法:腿后肌群伸展

步骤:

1。平躺后用牵引带(或者毛巾)绕过前脚掌。右腿向天花板方向伸直,双臂伸直双手抓好牵引带,但主要保持肩膀贴地。

2。双脚脚尖勾起,使右脚脚趾指向自己,左脚指向天花板。

3。保持30-60秒之后,右腿向外打开,牵引带握在右手中。按住坐骨使其贴地,保持30-60秒。换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