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祛痘“偏方”大多不靠谱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痘痘跟你多少年了?小编很不愿意地告诉大家,都快奔三了,还在为痘痘烦恼。不得不说,有些小偏方*痘痘确实很可靠有效,然而,有些就只能笑而不语了,因为用了痘痘真的会越来越多。

祛痘“偏方”1:用含氟牙膏

对氟过敏的人使用含氟牙膏,可能会引起皮炎,再受到氟的刺激,会加重皮炎症状。因此,对氟过敏的人,不管长不长痘痘,还是慎用含氟牙膏为好。

祛痘“偏方”2:激素类药膏祛痘貌似很快

激素类去痘品其实很常见,像很多MM在使用的这种激素类祛痘产品,但这其实是饮鸩止渴。很多MM的皮肤就是在用激素类产品给破坏了。**建议多使用一些天然成分的产品,这样对皮肤就不会造成伤害。

祛痘“偏方”3:服避孕药去痘

有些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于是吃避孕药去痘成了一些姐妹们心照不宣的秘密。这是极不**的,它可能会让你长胖,长期服用可能还会引起其他方面的健康隐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