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多可能是病 4种多汗症的改善方法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中医将出汗过多诊断为“自发性多汗症”,亦称“汗病”。“汗病”也叫“虚汗”,是因虚所致。虚汗包括自汗和盗汗两种:气虚自汗是由于气虚,清醒状态下汗液外泄;盗汗是由阴虚所引起的,指入睡觉之后阴阳失衡,汗液外泄,但醒后自然停止的现象。

夏天出汗多不仅与气温高有关,而且与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体质相关。中医认为,稍微一运动就大汗不止,并伴有头晕、食欲不振、困顿等症状多为气虚。由于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大,精神经常处于紧绷的状态,体质下降,饮食不规律等,就引起了气虚,*终就引起了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受损。夏天出汗多不仅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且还会引起营养元素的流失,导致免疫力下降、消化功能下降等,严重时还会影响智力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