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丫先知 保护双脚警惕这些伤害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脚被医学家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脚底包括了几乎能够控制人体所有器官的六十多个穴位,足部健康关系到全身健康。而一些不当的生活习惯会伤害足部健康,看看下面8条你中了多少。

1、体重超标

脚部受力约为体重的120%。美国芝加哥大学足病专家巴特盖斯特沃思博士表示,肥胖会改变脚部承受压力的方式,容易导致足底筋膜炎和脚跟疼痛,也会加重槌状趾和拇囊炎。

2、鞋子不合脚

美国足部医学协会调查发现,超过34%的男性没留意自己的鞋子号码是否应改变一下了;20%的女性每周都会让鞋子弄伤脚;8%的人因鞋子不合脚苦不堪言。其实,随着年龄增加,人的脚会变得更宽更长,买鞋前最好多试几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