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泡脚对身体好?盐水泡脚好处多?盐水泡脚好处多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打一盆热水泡个脚别提多舒服了~但是简单的热水泡脚是不是太单调了?没关系,加点盐试试吧!盐水泡脚好处多着呢~让小编告诉你吧!顺顺和小编一起学学怎样泡脚对身体好吧!

盐水泡脚有六大好处:

一、盐水泡脚可以治脚气,这是因为食盐有很好的杀毒除菌功效,而把食盐放入热水中,利用水中热力,那么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盐水的杀毒除菌成分,就可以实现盐水泡脚治疗脚气的功效。

二、盐水泡脚可以清洁脚部,因为食盐的杀毒除菌功效使得盐水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用盐水泡脚就可以清洁脚部。

三、盐水泡脚可以去角质,因为食盐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把食盐放入热水中进行泡脚,就可以利用热水中的热力增强去角质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