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盐吃了会致癌?这些你必须知道!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盐的传闻有很多,*近食盐中碘化钾换成碘酸钾的事,又被朋友圈翻出来吵了。

文章「有理有据」地说了碘酸钾的各种问题,比如碘酸钾比碘化钾要更毒,加碘盐会导致甲状腺癌等等;但文末来了段这样的内容:

中国使用「碘酸钾」作为碘补充剂是美国人的阴谋,还煞有介事的提到一个绝密的「灭华 I3050 工程」。

稍微还有点理智没被作者带进去的,就反应过来了,这纯碎是一篇阴谋论,胡扯。可朋友圈这么多人转发,可见,很多人还是被作者前面这「有理有据」的铺垫给忽悠了了,秉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就好心地转发到了朋友圈,也让我有了瞧见的机会。

碘酸钾真有这么毒吗?这可忽悠不到专门学食品安全的我。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碘化钾、碘酸钾的这「碘」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