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嘴唇干裂的原因 原来不是缺水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一到冬天就会嘴唇干裂,既难受又难看。其实现在天气比较干燥,很多人都会缺少饮水,常常导致嘴唇干燥,严重的甚至引起干裂、脱皮、口腔溃疡的产生。那么嘴唇干燥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漂亮女人网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嘴破、口角炎缺乏维生素B2

维生素B2每日建议摄取量男性约1.3毫克、女性约1.1毫克。嘴部周围有裂缝、或发炎破洞情形时,是由于体内缺乏能帮助**组织伤口的维生素B2。

此外对皮肤和头发生成、健康也扮演重要角色,它无法在体内自行储存,因此需从食物或营养补充品来补充。

来源: 每天喝250毫升牛奶就能帮助补充,植物性食物如有香菇、木耳、花生、芝麻、杏仁等也有丰富维生素B2。

标签: 原来不是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