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喝凉开水好 还是温开水好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以来,流行一个保健观点,早晨起床后喝上一大杯凉开水,认为如此对身体有五大好处:

1、补充水分。人在一晚睡觉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早晨起床后喝水可以补充身体代谢失去的水分。

2、防止便秘。早晨喝水能刺激胃肠的蠕动,湿润肠道,软化大便,促进大便的排泄。

3、冲洗肠胃。早晨肠胃已经排空,这时喝水可以洗涤清洁肠胃,冲淡胃酸,使肠胃维持最佳状态。

4、稀释血液。早晨喝水后会迅速进入血液,增加血溶量,稀释血液,降低血液稠度,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脏血管疾病的发生。

5、美容养颜。早晨为身体补水,有助于血液循环,还能帮助肌体排出体内毒素,滋润肌肤,让皮肤水灵灵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