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宝宝了!吃饭拿错碗竟会得血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吃饭,天天拿碗,可是,你知道吗?就是你手中那个朴实无华的碗,竟可以要了你的命!真是吓死宝宝了!平常家里我们都会用陶瓷碗吃饭,但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陶瓷碗容易让孩子摔碎,伤*事小,要是伤到孩子就不好了,于是仿瓷碗就这样进入人们的视线中,可恰恰就是这样的看似安全耐用的碗竟伤人于无形中。

仿瓷碗把白米粥染成粉红色

据报道,市民成先生平时爱喝粥吃面,由于觉得快餐店里的大碗用起来特别爽,他也从网上买了一个外黑里红的大仿瓷碗。直径15厘米的碗,只花了三四块*,刚买来时成先生觉得特别划算。但没过两天,他就发现这碗好像有点不对劲了。

煮的大米粥,盛到碗里没一会儿,原本白色的粥竟然开始变成了粉红色。”成先生心里打起了鼓,不禁怀疑这碗用着不安全,会不会对人体有害。别说自己家里可能有这种仿瓷碗,街上的麻辣烫摊、粉摊、快餐店更是随处可见。这种碗便宜、耐摔、不沾油的特点,受到很多商家的青睐。

仿瓷碗盛热水热油后甲醛超标近日有研究指出,仿瓷碗是一种密胺树脂材料,使用不当容易导致释放甲醛。于是,记者进行了实验。

标签: 吓死宝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