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得太晚当心得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立夏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大部分粉的晚餐时间也开始延后了。但你知道吗,经常吃宵夜或晚饭吃得太晚,都会增加胃的负担,长期下去会增加患胃癌的风险。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为什晚饭吃得太晚会增加胃癌风险呢?

专家表示,因为胃粘膜上皮细胞每隔2-3天就要再生一次。而这一再生过程,一般是在夜间胃肠道休息时进行的。如果经常在夜间进餐,胃粘膜就不能得到及时修复。另外,晚上吃的食物留在胃里,会促进胃液大量分泌,对胃粘膜产生刺激作用,导致抵抗力减弱,出现溃疡。如果常吃一些油炸、烧烤、腊制食品,里面的致癌物质会进一步伤害胃部,并最终导致胃癌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