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要多吃红枣?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为什么要多吃枣?1、润肤美容

民间有“一日食仨枣,百岁不显老”、“要使皮肤好,粥里加红枣”之说。枣中富含铁,对防*月经性贫血和产后失血有重要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所不能比拟的。红枣中还含有大量的环磷酸腺苷,它能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使新细胞迅速生成,老死细胞很快被消除,并能增强骨髓造血功能,增强血液中红细胞的含量。

女人为什么要多吃枣?2、减少老人斑

红枣中所含的维生素C是一种活性很强的还原性抗氧化物质,参与体内,大枣的生理氧气还原过程,防止黑色素在体内慢性沉淀,可有效地减少色素老年斑的产生。

女人为什么要多吃枣?3、保肝护肝

红枣中所含的糖类、脂肪、蛋白质是保护肝脏的营养剂。它能促进肝脏合成蛋白,增加血清红蛋白与白蛋白含量,调整白蛋白与球蛋白比例,有预防输血反应、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水平等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