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怎么吃?8道简单易制减肥早餐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还在因为减肥不敢吃早餐?还在烦恼减肥期不知道早餐吃什么好?以后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小编教你8道简单容易上手的美味早餐,不仅不会变胖还可以满足你那颗吃货的心哦。赶紧学起来吧。

一、冬瓜粥

新鲜带皮冬瓜100克,粳米150克。将冬瓜洗净切碎,与粳米煮粥,每日早晚,空腹温热食服。

二、赤小豆粥

赤小豆150克,粳米50克。先将赤小豆洗净,浸泡2~3小时,煮烂后,加粳米煮粥。每日早晚,认此粥为食。

三、玉米粉粥

先将玉米粉适量,冷水调和,待粳米粥煮熟后,调入玉米粉糊,共煮为粥,随意服食。

四、白茯苓粥

白茯苓20克,粳米50克。白茯苓研为细粉,与粳米煮粥,每日早晚,温热食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