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水果过敏也是病因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精神紧张、病毒感染、过敏反应及维生素的缺乏,都可能诱发口腔溃疡。

浆果类水果易致过敏

**介绍,通过吃水果来预防口腔溃疡的很多并不成功。他认为,吃水果引发过敏导致口腔溃疡的情况更多。*常见的过敏水果主要是浆果类水果,如草莓、蓝莓、西红柿、橘橙类、柠檬、芒果、菠萝、猕猴桃等。此外,一些瓜果类,包括香瓜、哈密瓜,甚至荔枝、山竹等也容易引发过敏。

**提醒,如果吃了某种以前没有吃过的食物、饮料,甚至是更换了某种牌子的新牙膏而导致口腔溃疡,那就要考虑是不是由过敏引起的,要立即停食或停用。或者在食用某些水果后,出现口腔溃疡,也要考虑是否是这类水果诱发的口腔溃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