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会变傻 如何分辨真假海蜇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家常菜里总要添几样清淡爽口的凉菜,而这道“黄瓜拌蜇皮”因为味道鲜美,清脆可口,一直很受大众的青睐。但是,近日却有媒体曝出警方查获大量假海蜇丝,假海蜇丝吃多是会变傻的。那么我们该怎么区分真假海蜇丝呢?下面跟着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蜇的营养价值很高!

它含有非常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而且有许多不饱和脂肪酸是海蜇中所特有的,特别是其中有一种C24:5超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是在以前其他海洋生物钟从未遇见过的;而且海蛰中各种氨基酸成分配比齐全,能够与其他食物的氨基酸互补;不管什么菜肴都能和它搭配;即价廉物美又方便操作。

正因为有这样多的营养成分,所以食用它对人体有着很多很好的帮助。它可以为人体提供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从而可以促进儿童智力发育,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氨基酸互补,可以为人体提供构成身体的最基本“蛋白质”;还有很多种多糖成分,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起到防衰老、抗氧化等作用。

标签: 分辨真假海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