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鼾怎么治疗才有效? 8个有效方法你一定要试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1、抬高上半身

睡觉时用两个枕头支撑头部,有助于减轻打鼾。如果抬高头部让你感到不适,可以同时把腿部升高,或是抬高整个上半身。侧卧睡觉也能有效缓解打鼾。

2、换干净枕头

枕头上累积的灰尘、头垢和尘螨会持续刺激呼吸道,不仅容易引发过敏反应,而且会加重打鼾。因此,打鼾的人更要注意经常换洗枕套,或者每半年左右换个新枕头。

3、睡前喝杯水

干燥的空气会刺激鼻子和咽喉的黏膜,引起或加重打鼾。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室内空气的一个湿度,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的时候,一个买一个加湿器放在家里。另外,在睡觉之前可以洗一个热水澡以及喝一杯温水,这样身体就会有充足的水分了,那样黏膜就会舒服很多了。

4、贴通气鼻贴

大部分药房都可以买到通气鼻贴,它使用简单方便,睡觉时贴在鼻腔外侧即可。可用于扩张鼻腔通道,增加通气量,除了能缓解感冒、过敏、鼻炎等引起的鼻塞,对减轻或缓解打鼾也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