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女人嫩肤全攻略 呵护完美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想要留住青春和美丽,但是却永远也无法阻挡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看着自己一天天地变老,你还能淡定下去吗,如何才能延缓衰老呢,快来了解一下抗衰老的护肤重点,将美肌延续下去吧。

在这个被竞争、压力所包围的年代里,人们都在为生计忙碌的时候,同时又有了一个重任——抗衰老,其实抗衰老是要分阶段的,只有明确每一个阶段的护肤重点,才能让衰老来得更晚一些,真正留住岁月。

20岁肌肤问题:

油田肌是20岁出头女生最常见的肌肤状态,同时也伴随着毛孔粗大的问题,加上油脂混杂的脏空气和彩妆残留,简单就是滋生痘痘、粉刺的温床。因此,20岁MM护肤重点就是调节肌肤油脂分泌。

护肤重点:

Tips 1:护肤品方面选择以清爽保湿为主,如透明质酸成分或者是啫喱质地,这样既能补水保湿,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Tips 2:注意防晒+保湿,很多肌肤问题大多是由于肌肤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所以在这个时期不光控油,补水保湿一样重要。

标签: 完美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