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肤保湿全攻略 做水润美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虽说气温渐渐回升,但早晚巨大温差让MM的肌肤经受不少考验,很多MM都成了外油内干的皮肤。无论是水分还是营养,都是肌肤急需的部分。所以,在春夏交替的季节里,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肌肤,都不要忽略了肌肤补水的需求。那么面对这种干燥的肌肤该怎么办呢?

保湿攻略之表层保湿:

攻略关键词:吸湿、再锁水

在春夏,肌肤的含水量会稍微比冬天高一些,不过由于天气环境的关系,外油内干的状况时有发生。想要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就要先补水再锁水,必须选择机敏而灵活的保湿品去应对皮肤和环境间的复杂关系。

保湿重点:

1、使用保湿力强并且温和的洁面品,避免使用清洁力高的洁面品。

2、使用含有高浓度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可以湿敷以及轻拍。

3、下午皮肤“叫渴”的时候,可临时用免洗洁面奶清洁后擦上保湿产品,并涂上日霜锁住水分,也可准备一瓶保湿喷雾,随时的拿出喷一喷。

标签: 春季肌肤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