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该护肤 教你10分钟打造美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想像犀利哥那样蓬头垢面示人,可又不想像花美男一样在浴室折腾上半个多小时?两全其美其实没那么难。只要10分钟,帅哥迅速炼成!

护肤? 懒人自有懒人的方法。

一进入宜人春日,就陆续接到许多男性友人的求救电话——诉求不外乎就是想让自己在新季节有新气象,希望自己在春暖花开时能显得更得体迷人。几番沟通下来,我发现这几位男性朋友最大的护肤要求,都是“求精不求多”、“重质不重量”。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懒”字。

不过,他们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无法掌控先天五官长相的俊帅与否,但绝对有主导权决定自己是否洁净、清爽、舒适。近年来,男性保养意识日渐风行,尤其是男性皮肤的角质层天生就较女性肌肤要厚上24~40%。照理说,男人应该花更多时间来护理自己的厚脸皮才是。然而,男人天性还是比较懒惰和怕麻烦的,始终会因为太过繁锁的程序而对护肤保养却步,尤其是相对于女人会在浴室和化妆台前忙乎上半个甚至一个小时东涂西抹,一层又一层……倘若让男人也如此悉心保养肌肤,不免会损失一些男子气概。对于“时间重于一切”的效率派硬朗男而言,将这么多时间花在护肤保养上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标签: 打造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