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拥有桃花肌 教你7招搞定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到来,桃花盛放的季节还会远吗?自古文人墨客就多喜以桃花来褒赞女子红晕细致的肌肤,所以桃花肌也就理所应当的成了**肌肤状态*贴切的形容。说简单一点,桃花肌呈现的视觉观感其实不外乎光滑细致,白皙中透着微微的红晕,肤质娇嫩如凝脂。既然明白了这个简单的道理,那何不趁着现在有大把的时间好好善待肌肤,待阳春悄然降临的时节让肌肤也能绽放出傲过桃花的光采。

密集抗氧赶走暗黄

撇开醣化这个关乎年龄层的针对性诱因不说,造成肌肤暗沉蜡黄的原因多数源于自由基的侵害,所以养成桃花肌白皙的关键就是密集抗氧。抗氧的核心是中和肌肤内部的氧化因子,每天不论早晚都要使用抗氧化精华液,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一些具有抗氧化特性的美容补剂帮助抑制暗沉,比如维他命C和维他命E都是养成桃花肌必须的辅助营养。

补充水分柔嫩肤质

你有没发现,每天肤色*明亮的时候就是刚刚洗完脸的时候,一方面是因为肌肤表面的氧化皮脂被清洁干净了,但*主要的原因是此时肌肤暂时喝足了水分,细胞处于饱水状态,这样一来就算素颜看起来也非常美。每天在洁面之后要记得使用化妆水,虽然这种产品一般被认为是利润**的鸡肋,但它的确可以令角质层充盈饱满,另外别忘了每周2-3次的面膜,如果实在太懒用睡眠面膜代替也能有不错的效果。

标签: 桃花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