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水美白保湿 打造天然白嫩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是否知道丝瓜除了食用之外,还拥有美肤的功效呢?丝瓜水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品,它能滋润、美白、保湿、抗皱......护肤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丝瓜水的护肤妙用,同时发掘更多瓜果的美容法吧。

崇尚自然”是美容界永恒不变的趋势,自古以来,丝瓜水就是美容的圣品。在清新绿色的菜园里,还有那些蔬果能带给我们美肤的体验呢,快来看看吧!

丝瓜美容法:丝瓜水洗脸控油

在1500~2000毫升的温水里,加入丝瓜水75~100毫升,备用。用其洗脸,每天1~2次,连续1个月,可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使脸部粗大毛孔变得细小平整、皮肤细腻而有光泽。

丝瓜美容法:丝瓜水敷面美白

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加入丝瓜水、牛奶,混合均匀后就可以敷脸了。时间在10-15分钟左右。长期使用这款丝瓜水美白面膜,皮肤会更加白皙细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