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不要混用 不同位置区别对待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护肤**提到“眼霜&面霜、日霜&晚霜……其实只是名称不同而已,区别是来自化妆品生产厂商给他们贴的不同标签。”听起来往往吓人一跳,但“存在即合理”,在保养品90%以上相同的配方里,真正起作用的可能就是那么百分之几的成分。

1、眼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

眼霜针对的是脸部更敏感脆弱的区域。从特质上,它们既可以比护脸霜更稀释,也可以更厚重。另外,所有的眼霜必须要通过眼科测试方*****则它可能导致眼睛过敏,这也正是面霜不能随便用在眼部的主要原因。

另外,眼部不含有皮脂腺,所以对于“油脂”这个成分特别敏感。对于年轻肌肤来说,油分高的眼霜可能让眼睛周围无法吸收,出现脂肪粒;而衰老的眼睛肌肤则更加需要油脂的成分,这就是大部分抗衰老眼霜油分含量较高的原因。

如果你非常需要高活性成分、高营养的面部保养品,而你的银子又足够花的话,把眼霜用在面部是**没有问题的。

2、身体润肤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

与面霜相比,身体润肤霜通常更稀释一点,以便于涂**********含的活性成分也比面霜低得多。一些身体润肤霜还含有更多的香味,如果用在脸上,有时会导致皮肤过敏。面霜含有更高的活性成分,因为它需要应付有关脸部皮肤的各种问题。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的银子够花的话,时间又够充裕,把面霜涂在身体上也**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