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给肌肤控油 不做油田妹子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气温日渐升高,肌肤保养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那就是皮肤一直会出油,脸部油腻反光,给人一种邋遢不干净的感觉,十分影响形象。怎样做好肌肤控油工作呢?下面一起来学习实用的控油招数吧!

皮肤出油的缘由

肤质分为干性,混合性,油性皮肤三类。皮肤是很敏感的,时刻都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皮肤是人体中最大的防御器官,面部肌肤的皮脂腺分布量是全身肌肤之首,所以很容易出现油光的问题。皮脂腺一年四季不停地工作分泌皮脂,这些皮脂能够均匀的附于肌肤的表面,形成皮脂膜,这层皮脂膜不厚,但却是肩负着抵御外界刺激、防止肌肤内部水分流失的重要工作。

学习正确的控油方法

1、不要胡乱使用洁面产品

很多人当发现自己出油比较严重的时候,一般都会上商场购买些控油的洁面产品,虽然短期内会有效果,但是从长远来看,是不利于皮肤的清洁的。皮脂膜是会受损的, 同时,受损的皮脂膜无法起到正常的防御功能,敏感粗糙等肌肤问题就会随之找上门。对于油性肌肤来讲,彻底清洁并不等同要要深层清洁,“深”到什么程度很难控制,稍有不慎并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在日常的清洁工作中,要做到适当清洁,氨基酸类的洁面产品是最理想的选择。

标签: 肌肤控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