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人气飙升搭讪美女成功了高 郭德纲人气直逼TFboys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近也是*的一塌糊涂。随着徒弟岳云鹏的一炮走红,郭德纲的人气也是飙升。作为恩师,郭德纲的口碑也是越来越好。再加上*近加盟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更是拉高了自己的人气。近日,有消息曝出说郭德纲在街头疯狂搭讪美女,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如日中天的郭德纲,可谓呼风唤雨****,老郭知道,自己能有今天的风光,离不开妻子王惠的默默付出。不得了!**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先生在东欧街头疯狂“搭讪”,不仅******,还被妹子们争先恐后邀请合照,人气直逼TFboys!难道现在小姑娘都喜欢老郭这样的?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