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去除死皮角质 打造嫩滑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想必不少MM都有这样的疑问,正值妙龄年华,保养也没少做,为何皮肤看起来始终是暗沉、粗糙的,一点也不光滑。其实这与肌肤角质层老化有很大的关键,如果能正确的赶走老化角质,直击污垢和油脂,肌肤很快就能**嫩滑白皙的光彩哦。

角质是皮肤代谢的结果,虽然引起大部分女性的重视,但却不见得每个人采用的去角质的方法都正确。只有学会正确去角质的方法,才能让肌肤**暗陈,让新生的皮肤能吸引到新鲜空气。你是否喜欢用深层卸妆、深层清洁产品,而且还要使劲揉搓面部,不然觉得洗不干净?那么你的角质在你毫不知情下,已经被磨薄了。应选用弱酸性的洗面品,如果是碱性洁面品,那么每次洗脸要减少洗面奶的用量。

1“喝”着去角质

建议大家每天早晨起床后喝一杯含有新鲜生姜片、柠檬汁的热水。这一饮品有助于加速身体与肌肤的微循环与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角质层的自我更新,肌肤因此变得更柔滑有光泽。

标签: 打造嫩滑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