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如何护理 不要大油脸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油性肌肤护理来说,控油不是最重要的问题,补水保湿才是最严重的事情。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油性肌肤需要保湿。究竟油性的肌肤肤质该如何保湿呢?接下来,小编我就为你介绍一些,油性肌肤的护理法。

一、用清洁为保养打好基础

洗后不紧绷,绝对是清洁的首要条件。肌肤的皮脂是由神经醯胺和NMF天然保湿因子所构成,本身就是最好的天然防御屏障,因此清洁产品在洗去污垢时,别破坏了这层防御皮脂,才能维护角质充分的保水能力。面对烦死人的黏腻油光,油肌的人难免清洁的功夫过了头,反而让T字部位的肌肤变得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量更将往上迅速攀升。把控水温和清洁力度,是控油的开始。用温水洁面,使用泡沫型的洁面产品能更有效的清除污垢而减少手对于肌肤的触碰机会,过后再用冰冻过后的化妆水敷面,可以缩小毛孔。

标签: 油性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