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痤疮怎么办?7招还原嫩滑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痤疮也是痘痘的一种类型,它对人体健康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但影响人的美观,让人恼火不已。面对这无法视若无睹的痤疮,怎么做才好呢?下面小编分享7步消除痤疮的方法,还MM们嫩滑瓷肌哦。

TIP 1 内服药物

可服用一些抗生素、抗菌消炎为主的药物,但最好不要服用含有四环霉素的药物,并且长期服用药物,无形中会给肝胆肾带来很多的副作用,这是痤疮的治疗之一。

TIP 2 要坚持祛痤疮

不要有消极心理,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的祛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护理。护肤品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只要持之以恒,再难的痤疮也可以消灭。

TIP 3 有效清洁皮肤

长了痤疮的皮肤清洁更为重要,因此洗脸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经常洗脸。应注意肌肤的清洁,选用的清洁产品,能够有效的去除污垢、去油,还能够带来抑制细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脸最好不超过两次,过度清洁皮肤,会刺激皮脂腺分泌。

标签: 还原嫩滑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