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如何护理 5招让你变白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既想控油又要美白,油皮MM该如何做才好呢。要知道油性肌肤的护理是麻烦的,一不小心就会满脸冒油光或滋生痘痘、粉刺,这种情况下想要美白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没关系,小编给你做支招,跟着做**能帮助你扫除油光和痘痘的烦恼,让肌肤白净无暇哦!

油性肌肤保养的工作量大,除了要花时间深层清洁外,美白功课也不能落下。真对这种肌肤特点了,油性皮肤怎么美白*好呢,且看下文分解。

1.选对美白产品

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产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选择无油脂的清润美白产品为好。

2.定期清理角质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每周一次的深层清洁也十分重要。油性皮肤的角质层厚,尤其在夏天,*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层清洁。在深层清洁后,再使用一张清爽美白的补水面膜,以帮助皮肤在去角质后,以*新鲜的状态,迎接多种美白成分的呵护。

标签: 油性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