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攻略:如何晒出迷人古铜色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时尚的理解越来越多元化,"白"已经不是美丽的唯一体现了,拥有一身健康性感的古铜色或者小麦色肌肤,是时尚潮流的体现,美黑的相关产品也应运而生。你知道如何可以不伤肌肤养成一身健康古铜色美丽肤色吗?你知道在美黑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美黑的独门攻略,塑造你的健康古铜肤色吧!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一直流行的古铜皮肤,小麦皮肤成为主流。用特殊的化妆品和在日光浴下的照射保持皮肤美丽的古铜黑色,巧克力色,虽说“一白遮三丑”,但黝黑健康的肤色更加具有狂野性美哦!想要塑造健康古铜色肌肤可不能马虎了事哦,下面小编独家大放送美黑攻略,让你成为众人聚焦的黑美人不是梦哦!

美黑攻略一 日光浴

日光浴,是最为自然的美黑方法,使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或蜜色,同时还可以使身体产生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但是不恰当的日晒方法会使皮肤落得雀斑、皱纹、肤色不均、晒伤,甚至导致皮肤癌。那些偏爱自然着色的女士们,一定要根据专家的建议,做足晒前晒中晒后的功课.

标签: 迷人古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