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肌肤伤害大 分享4大急救法则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熬夜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非常常有的事,虽然很多人也知道熬夜对肌肤的伤害非常的大,但有的时候又没法避免。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给各位爱美的MM么熬夜时的四大护肤法。很受用的哦!

1、晚餐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等;口服1~2片维生素C片;吃1-2种水果(富含VC);另外胶原蛋白和VC的营养套餐是我的最爱。这些食物都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

2、多吃健眼的食物。对视力有益的食物:桂圆肉、山药、胡萝卜、菠菜、蕃薯、芋头、玉米、动物肝脏、牛肉、桑椹、红枣、大白菜、西红柿、黄花菜、空心菜、枸杞子及各种新鲜水果等。

我的做法是:喝一杯桑椹子茶。中医认为,桑椹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乌发明目等功效。桑椹子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常吃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标签: 熬夜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