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黄脸婆” 分享美白好方法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暗黄、无光、即使脸蛋再漂亮也免不了被灌上”黄脸婆“或”大婶脸”的称号,要想解决暗黄肌肤,你需要一些美容法的帮助。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些美白去黄的方法,帮助你摆脱“黄脸婆”、“大婶脸”。

针对常做饭的们“黄美人”

油烟的确很“伤人”,不仅会让你的皮肤粗糙变老、黯沉发黄、容易长痘痘,连头发也跟着遭殃,变得油腻脆弱,味道好难闻。

营救措施:

1.加入美白精华。加入美白护理,预防面部色素沉淀。烹饪时,除了及时开启抽油烟机,一定要给厨房通风,**厨房空气流通。

2.立刻洗脸。做完饭马上为肌肤做个清洁,避免油烟的污染长时间停留在脸上。先用卸妆油再用洗面奶。清洁越及时,油烟伤害越小。

3.深层清洁。如果经常做饭,每周做1-2次的深层清洁,使用清洁类的面膜或者磨砂产品将毛孔里深层的油污**清洁掉。

标签: 美白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