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功课4疑问 防晒你做对了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你只有一支防晒霜,而且还不爱涂?那中年以后,你该何去何从?老化、斑痕……都是因为年轻时的懒惰。一个女人该有多少支防晒霜,就好像她有多少个包包,什么需要,什么场合,应该更换。

第一支是万能法宝

夏天,防晒是每个姑娘最重要的一项护肤课程,对于朝九晚五的“通勤”MM,你的第一支防晒霜应该是每天必用的“万能防晒”,具有相对较高的防晒指数、清爽的质地和微微润色的效果,不少药妆品牌将这一类防晒霜定义为“每日隔离”,SPF30左右的防晒系数有效抵御上班途中遇到的明媚阳光,不厚重的质地在之后上妆的时候也不会觉得粘腻,广谱的效果同时对抗电脑辐射以及通过玻璃不经意照到你的UVA,对于Office姑娘的日常需求,再适合不过了。

但是,就如同新员工面试,对于不同的职业,你对你的第一支防晒霜,也要有不同的要求。首先,你需要确定的一点是,你的外出时间有多少?如果你是固定上班的文员MM,那么你能够接触到太阳的时间就是上班、下班的路上,在清晨和傍晚,紫外线中的UVA比UVB更严重,所以低SPF指数、高PA指数更加实用,一般而言,SPF15/PA+++的防晒霜就足以抵御你遇到的阳光;如果你是经常需要奔波在路上的销售MM,那么,在选择不低于SPF30的防晒指数前提下,最好选择含有物理防晒成分的防晒霜,在持久性和防水抗汗性能上都明显强于化学防晒剂,在每次出门前都请记得补涂。

标签: 防晒功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