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美肌按摩术 打造完美容颜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拥有靓丽的容颜,很多MM在昂贵的护肤品上砸了不少*,结果收效甚微。其实,一些合理的**法比夸夸其谈的护肤品更管用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八个美肌**术,轻松打造**娇嫩的容颜!

一、让BB霜更贴合的**法

涂抹完BB霜之后,两手贴紧两颊,用力做上推动作,反复几次直至BB霜均匀散开,较好的贴合于面部。这个**法还有让两颊看起来更瘦的作用呢!另外,你的额头和T区也需要相应的**,也需要做这样的提拉动作,方向可以不用一致向上,只要能起到贴合效果即可。

二、洗脸时的**法

洁面时,需要做**来舒缓肌肤,同时给增强清洁肌肤的力度。具体的方法是用食指或者中指的指尖在脸部轻轻打圈,顺时针逆时针都可以。大约进行三十秒,便能达到上述的需求,这当然是洗脸*基本的,也是必须的步骤啦。

标签: 完美容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