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可马虎 3招让你立马变白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白,相信大家都不会马虎,但很多朋友发现尝试了很多美白护肤法,肌肤依旧白不起来。其实大家在给皮肤美白的时候,如果有一些错误的方法,会让你的美白效果大打折扣。究竟影响肌肤美白的因素是什么呢?

1:干燥、缺水

有些人相当幸运,天生是个白肉底,但可惜的是就是不够透亮,多半是因为肌肤干燥、缺水、粗糙,以及伴随初期老化造成的。只要肌肤的透明度不够,就无法呈现**的亮白美肌,这除了跟干燥、肤纹紊乱、角质层重叠化有关外,更跟角质层本身的透明度息息相关。在健康的状态下,角质层会呈现出透明度并能让光透视,肌肤看起来就会白皙许多;反之,角质层若代谢不正常,就会造成其中的角质蛋白堆积过于紧密,肌肤摸起来就会粗粗的。

对付干燥美白对策:

●强调角质**重建,避免促进角质代谢类成分(如水杨酸、果酸、A酸衍生物)。

●可选择滋润性较高的剂型(乳液、乳霜类),或是富含水性保湿成分的精华液后,另外搭配滋润型保湿品。

●可搭配镇静舒缓成分,以防止干燥时的发炎反应。

标签: 立马变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