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9款护肤面膜 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当下的女性都喜欢用面膜保养肌肤,不过专柜上昂贵的面膜并不是人人的买得起的,不妨花点心思,利用身边的材料在家自制面膜,一起来享受DIY面膜的乐趣!

1. 酸奶面膜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功效,还有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不错的功效,还有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2. 绿茶面膜

绿茶的应用方法很广泛,除了可以当饮料喝外,它还可以去斑、制成面膜,是美容佳品哦!绿茶中含茶多酚,能有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伤害,修复受损肌肤,防止皮肤老化。另外绿茶还有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的作用,对痘痘,油性,混合性皮肤也特别适合。在绿茶粉中加入蜂蜜、牛奶混合搅拌。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就可以了。

标签: 护肤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