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肌肤“干渴”难题 补水是关键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们朝九晚五的在空调房里工作,肌肤会明显干燥许多,而肌肤干燥带来的不仅是干瘪、脱皮等问题,还容易产生皱纹,令你提前衰老。那么如何拯救肌肤“干渴”的问题呢?现在就告诉你!

你“水荒”了吗?

皮肤细嫩、丰满、亮丽与否的关键在于皮肤中的含水量,例如婴儿皮肤为什么如此细嫩、亮丽、富有弹性,就是因为皮肤中含水量高。老年人皮肤为什么干燥、粗糙、干瘪、脱屑、无光泽就是皮肤中含水量少。

肌肤中的水分只有在60%以上,肌肤才会看起来水水的,而如果出现了干燥脱皮,就说明肌肤中的水分大约要在30%以下了,这段变化的过程,往往很难察觉,而一旦出现了细纹和脱皮,说明肌肤已经出现“水荒”了,不但影响美观,更影响肌肤的健康。

发生“水荒的”肌肤,表皮细胞变得干燥,甚至会像过度干燥的纸,在边缘的地方卷起来,所以就出现了脱皮的,失去水分的皮肤,会缺少弹性,容易起皱纹,表面角质层在缺水的情况下,也会变得干燥脆弱。

标签: 补水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