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4种错误睡姿让你加速衰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抗衰老,大家以往只关注肌肤表面的工作,其实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影响身体以及肌肤衰老的速度,尤其是不良的睡眠姿势,很可能会让你“美容觉”变成“毁容觉”,令你看起来越来越老。

侧身睡——皱纹加深

这种睡姿有利于维持脊柱正常的生理曲线,减轻背部和颈部的压力,减少睡眠呼吸暂停现象。但是侧卧会导致眼、鼻、唇部压力过大,加重笑纹和鱼尾纹等。重力的作用还会使胸部和脸部肌肉出现下垂。

蜷成团——弯腰驼背

很多人睡觉时习惯像婴儿那样蜷缩成一团,虽然会让人暂时觉得舒适,但时间久了会给背部和头颈带来压力,造成习惯性驼背,同时睡眠时呼吸也会受到影响,可能会导致大脑供氧不足,应尽量避免长时间这么睡。

标签: 加速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