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常见的防晒问题 不做无用功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去海边游玩什么都可以不带,**防晒霜。虽然晒伤、晒黑可以过后**,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绝不是表面晒黑那么简单,更主要的伤害是造成肌肤老化,产生皱纹和色斑。所以,夏季出行防晒不可马虎。下面小编为你解读常见的防晒问题,看看你每天是不到都做了无用功。

防止晒伤

晒伤在医学上称为日光性皮炎,长时间暴晒,会引起皮肤急性红肿,严重的导致水泡形成。皮肤晒伤往往会引起更严重的皮肤问题,表现为发痒、脱皮等,而当这些症状就不是护肤品能解决的了。所以防止晒伤,就要注意涂防晒霜。

防止光老化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多次提到光老化的问题。阳光是引起皮肤老化的*直接的外部因素,没有防护的皮肤会因为阳光过早的出现皱纹、色斑、皮肤粗糙等现象。防晒可以减缓这种由外部因素引起的老化。 如果把她扔到一个荒岛上,只让带一件护肤品的的话,那一定是防晒霜。虽然阳光对皮肤的刺激主要看起来是是把皮肤晒伤晒黑,更生要的原因,阳光是造成老化的的重要原因之一。看似涂防晒一件很简单的小事,但是可能你每天做了无用功。

标签: 防晒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