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怎么抹?夏季这样做有效防晒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避免晒黑只要把防晒霜当成润肤霜那样厚厚涂一层就能保持皮肤白皙?错!达到最好的防晒效果要每小时涂一次防晒霜?大错特错!小编了解大家不想被阳光晒黑的迫切愿望,但防晒霜并非涂抹越浓厚越好,其实防晒霜不需涂抹太厚太频繁,拿捏好科学的分量和频次,即可享受轻薄又有效的防晒效果。

亚洲人以白皙为美,防晒功课不能松懈,有些MM在日照特别猛烈的夏季恨不得把防晒霜当成润肤霜,在脸上和身体上涂抹大量的防晒霜,以求紫外线远离自己。但是防晒霜毕竟不等同于润肤霜 点破涂抹“浓厚”迷思 防晒厚度仅需1mm ,过量涂抹不仅浪费,还容易闷住毛孔造成皮肤问题。要在夏季尽情享受阳光不晒黑,在防晒产品选择、用量和使用频率都要注意,步步为赢方可实现防晒效力最大值。

标签: 防晒霜怎么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