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夏季美肌秘诀 轻松防晒美白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身体容易流失水分,使得肌肤容易干燥,严重时还会出现肌肤老化、暗沉长斑、细纹丛生等问题,因此,做好肌肤细致保养让肌肤在夏季绽放美丽光彩。下面就来分享入夏美 肌秘诀,让你的肌肤从容过夏天哦!

**祛斑,豆浆敷面护肌增白

进入夏季后肌肤会遭受阳光及皱纹环境的各种侵扰,导致肌肤暗沉、黑色素沉淀,可使用一些具有美白的食材从内到外的滋养肌肤,防晒美白,避免晒斑形成。

【豆浆面膜】

使用材料:黄豆30g、蜂蜜5g

制作方法:将泡胀的黄豆和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后放入豆浆机中制成豆浆即可。

使用方法:用面膜刷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唇部及眉毛,静置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使用时间:晚睡前使用。

功效分享:黄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打磨成豆浆之后肌肤更容易吸收这些营养物质。此外,黄豆豆浆也有消肿利水瘦脸的作用,没有豆浆也可以选用豆腐渣来进行敷面。

标签: 美肌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