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要美 黄金年代女神妆容速学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话叫: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小编并不**同意,在小编的看法是:一分靠长相,九分靠打扮。 女生就是应该多花心思来让自己看上去精致、美丽。

妆容着实精致,美丽,没有萌萌哒一字眉,高挑的眉峰尽显女王风范,上扬的眼线配上小烟熏又增添了几分女人的妩媚,淡淡的裸色唇让整个妆容更显气质。

1、将粉底液点涂在面部以后,用海绵扑以按压的方式均匀涂抹至全脸,用按压法可以让底妆更加自然服帖哦!炎炎夏日也不容易脱妆。

2、接下来要画鼻影和侧阴影,所以鼻子和脸侧就不用扫散粉了。用到的妆品是毛戈平鼻影粉,这款鼻影粉的颜色特别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哦!

标签: 女神妆容速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