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团PK花少团 鲜花颜值肤质谁胜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花样姐姐团的几位花姐林志玲、徐帆、王琳、宋茜在年龄上有60的、70的、80的,跟花少团里的刘涛、李菲儿等的年龄差距有一定的相似度,除了年龄,当属她们的颜值肤质*引人关注了,两个节目里的8为鲜花谁*美呢?当然要比过才知道,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比一比,看看谁的颜值肤质胜出。

宋茜(1987年)VS李菲儿(1987年)

宋茜与李菲儿都是80后,分别属于两个节目中*年轻的一员,不过她们两个谁更美呢?要比颜值肤质,当然要看素颜照啦,宋茜与李菲儿都晒出过素颜照。素颜照里的茜斑点挺多的,而李菲儿皮肤白皙无瑕,对比之下花少团的“鲜花”李菲儿胜出。

李菲儿:防晒很重要

虽然节目中的“五妹”李菲儿是一个性格可爱迷糊的小清新,不过她在护肤这件事上,一点也不迷糊哦。李菲儿表示想要美白,一定要注意防晒,平时出门前要先涂上防晒产品,另外出门还要用遮阳伞,这样会阻挡部分紫外线,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另外,运动也很重要,不要偷懒,出汗能加快新陈代谢,分解部分黑色素,可让肌肤增强弹性、排除毒素。

标签: 颜值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