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物巧去黑头 超实用一学即会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可恶的黑头粉刺总是困扰着大家,使原本光滑细腻的肌肤变得像月球表面一样凹凸不平,令人很痛苦,应该怎么彻底去黑头呢?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

二、盐去黑头

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有豆豆或者伤口之类皮肤的肯定会痛,慎用;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