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玉女终变老 眼角皱纹这么去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李嘉欣出席某活动,坦言想追生女儿,想冻结卵子随时能生,但表示老公想法比较保守,觉得科技有危险。李嘉欣四年前产子,现年44岁的她近照眼角现皱纹。

70年出生的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获得“*美丽港姐”头衔,同年在“**华裔**”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及“*上镜”奖。

他是周星驰版《鹿鼎记》中的阿珂,是李连杰主演的《方世玉》中的雷婷婷,更是众多宅男心中的一代玉女。如今年近半百的李嘉欣不禁让人感叹,美丽有时,衰老有时。

都说,想知道一个人的年龄,看眼睛周围就可以了。

女性的皮肤细胞在25岁之后活性逐渐降低,而眼睛这个全身*繁忙的器官,**平均动20000次,但却比脸部肌肤薄上5-10倍,所以*容易受到老化的影响,容易产生干纹、表情纹。

标签: 眼角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