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鸡蛋皮撩走六叔 婴儿肌肤如何练就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宇宙夫妇这对Cp真是实力虐单身!周冬雨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和余文乐萌妹大叔配也太配了吧!萌萌哒的大叔都被软妹撩走了,如果是你大叔控,怎么能不给大叔一张婴儿般的脸,如果你不是大叔控,你更要有一张婴儿般的脸!

有一张蛋清般的脸,是无数女生毕生的梦想!没有任何肌肤问题,无瑕疵,无斑点,无痘痕,毛孔隐形…*主要是还能*显小!如果每天顶着这样一张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大概每天也能笑如周冬雨,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总不会太差。果然,幸运之神挑中了余大叔成为她的CP搭档,让这对“尴尬CP”成为我们羡慕的焦点。

标签: 周冬雨鸡蛋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