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没效果?这些美白伪命题你知道多少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和减肥一样是女生毕生追求的事业。但是,你发现了吗?不论你做了多少美白工作,效果都不明显,肌肤照样还是原来的样子。其实,这是因为你走入了下面这些美白伪命题的误区啦~和 一起来看看吧!

美白伪命题1:认为自己不需要美白

我的肌肤已经够白,就不需要再美白啦”,Stop!你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滴,就算是白美眉也会有斑点,肤色不均匀等问题!So,美白是一生的事业,而美白保养*大的作用是帮助肌肤阻断玄色素产生,将已有斑点击散,令肌肤看起来均匀明亮。

美白伪命题2:一夜之间迅速美白

别妄想用护肤品一晚就能白过范冰冰了,你真以为你用的是粉饼或痱子粉吗?它们一擦就白,还能变回来呢,妹纸别傻了,就算是美白针也好歹要三几天才能见效啊!那些一擦就白的护肤品肯定含有超标的汞和铅的,虽然这些化学成分虽然可以让人美白,但是对人体**有害,甚至有可能致癌。

标签: 美白没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