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考:“最美中学生”刘开文刚上二本 学费无着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3月30日,井冈山市一名老人从医院做完血透后,想搭乘班车回家。然而快到汽车站时,老人因体力不支晕倒在汽 车站门口。20多分钟后,宁冈中学学生刘开文路过此处发现老人后,跑上前扶起老人。他的举动也影响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将老人围成一个圈,以免被过往车 辆撞到,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刘开文被评为全国“最美中学生”,今年高考他的成绩上了“二本”线。然而,近日刘开文平静的生活被打 破,其母亲病情突然加重,全家陷入困境,他上大学的学费也没有了着落。

标签: 2016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